•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永福县:筑牢反邪防线 共创无邪校园

2023-12-13 11:47:17作者:熊喆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2月13日讯(通讯员 熊喆文)为进一步增强校内青少年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共创无邪校园,11月30日上午,桂林市永福县委政法委组织工作人员专程到永安中学开展“筑牢反邪防线 共创无邪校园”活动,永安乡政府及乡派出所、司法所有关负责人和永安中学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列举近年来发生的几起涉邪教典型案例及从事反邪教斗争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邪教的种类、本质、危害性以及科学防范方法向全校师生进行了讲解,同时,反邪教宣传志愿者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进一步揭露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引导青少年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如遇到邪教分子或违法传教行为,要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也呼吁学生们发挥“小手牵大手”的纽带作用,把反邪教知识传递给家人,让家人们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教”、“桂林反邪”等微信公众号,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多份,使在场的师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了校园反邪教“防火墙”,营造了崇尚科学、文明和谐、干净无邪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