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崇左市天等县开展“12·4”宪法日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2-13 11:47:17作者:黄尔达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天等12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尔达)2023年12月4日是第10个国家宪法日。为切实筑牢反邪教防线,崇左市天等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检察院和法院局等政法单位,以全国第14个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在天椒广场开展“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以设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破除封建迷信思想,提高科学文化认识,对邪教言论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2000余份、倡议书2700余份、购物袋900多个。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辨别邪教的能力和提高了群众抵制邪教的技能。

现场图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