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恭城县:借传统梅山文化节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12-11 16:20:42作者:杨定宇 卢世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定宇 卢世乐)11月27日,桂林市恭城县观音乡杨梅村举办了第四届传统梅山文化节活动。恭城县借此机会同步开展反邪教宣传,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的热情。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各地的26支文艺队欢聚一堂,通过载歌载舞的形式庆祝这一盛会。舞台上歌曲《请到我家喝油茶》、民俗舞《吹笙挞鼓舞》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山歌,唱出了对新农村美好生活的热爱。演出间隙,网格员着重向群众讲解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特征、危害等方面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群众明白邪教组织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高抵御邪教思想侵蚀的能力。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刻地认识到什么是邪教、如何拒绝邪教、抵制邪教,营造了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