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寺山镇:文化巡演进乡村 反邪宣传入人心

2023-12-11 16:20:42作者:黎东璘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2月11日讯(通讯员 黎东璘)为进一步巩固反邪教工作成效,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11月20日,来宾市兴宾区寺山镇综治中心借助文艺晚会开展“反对邪教、保持大局稳定,推进科学发展”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群众拉家常,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讲清迷信、愚昧活动的危害,提醒大家要防范邪教的蛊惑,练功拜神不能去除病痛,只会人财两空,大家要在生活上养成良好的习惯,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身体病痛要及时就医,配合治疗,不能因病入邪。此外工作人员对群众讲明“全能神”、“法论功”等邪教的特点,鼓励群众积极提供举报信息,共同参与到反邪教队伍中来。现场的群众表示,看文艺演出的同时还能学习反邪教知识,让他们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会和亲友一起坚决抵制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4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活动,又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夯实了平安寺山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