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市博白县那林镇:在平安建设宣传中融入反邪教主题

2023-12-11 16:20:42作者:黎冬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11日讯(通讯员 黎冬英)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连日来,玉林市博白县那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平安建设齐参与,共创平安那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进一步营造了那林共同参与、积极支持、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那林镇积极创新宣传途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耐心向群众介绍、讲解平安建设成效,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居民、社区“能人”、法律明白人、志愿者和网格员等群体在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发布相关内容,吸引更多居民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客观评价平安那林建设工作。截至目前,那林镇共张贴宣传横幅20余条,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9000余份。同时,那林镇推行“网格+警格”的联动治理模式,整合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成立义务巡逻队,结合实际开展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禁赌、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向群众以案释法,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相关资料

“您好,这是咱们平安建设的宣传资料,您可以和家人一起看看里面的反诈骗、反邪教、防火防盗、禁毒禁赌等安全防范知识。”那林镇干部入户走访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时,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相关知识,“如果您近期有接到12340的来电不要着急挂断,这是咱们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电话,请您一定要接听,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平安是最重要的民生,也是人民群众最朴素的愿望。那林镇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努力把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印到群众眼里、讲到群众心里、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那林镇将继续加强平安建设宣传,丰富宣传内容及形式,集中宣传与重点宣传相结合,让更多人民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营造“平安那林”人人参与、建设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