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陶邓镇:引领群众信科学 反邪宣传入人心

2023-12-11 16:20:42作者:黄彩盈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2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彩盈)11月16日,来宾市爱尔眼科医院志愿者到陶邓镇茶枭村委开展义诊服务。来宾市兴宾区陶邓镇工作组抓住此次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某些邪教组织往往打着‘真、善、忍 ’的旗号在宣扬迷信,我们大家一起学习,识破邪教人员的鬼把戏,相信科学、远离邪教,保障我们人身和财产安全。”工作人员陆续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耐心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不信邪教、抵制邪教。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300余份。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反邪教知识,倡导群众进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陶邓镇将带动广大群众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坚决抵制邪教迷信,共同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