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市兴业县卫生健康系统:文艺演出走进群众 平安建设入人心

2023-12-11 16:20:42作者:谭烈月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11日讯(通讯员 谭烈月)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兴业建设,全面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巩固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加强艾滋病预防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反邪教知识的普及,11月23日,玉林市兴业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兴业县山心镇卫生院举办2023年第四季度平安建设提升工作活动暨艾滋病预防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晚会。

图为晚会现场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

晚会以舞蹈《花开盛世》开场,通过小品《丰收季节》、独唱《敢问路在何方》魔术杂耍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观看。在晚会现场,兴业县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群众面对面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诈骗、反邪教、国家安全、扫黑除恶、预防艾滋病、养老诈骗等知识,提醒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活动还穿插进行了“平安兴业”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群众们积极参与其中,了解到“0771-12340”电话的内容和意义,在辖区内遇到问题应该如何正确应对。“今天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学到了很多东西,作为兴业人,我切身感受到兴业县近年来在平安兴业建设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在逐年攀升。”村民梁大爷说。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兴业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图为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近年来,兴业县卫健局始终坚持服务大局,聚焦群众关切,积极回应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新期盼,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使平安兴业建设深入人心,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