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长洲区开展禁毒、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12-11 16:20:42作者:刘建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建宏)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拒毒、抵御邪教的意识,提高青少年群体明辨毒品、邪教的能力,加强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11月28日,梧州市长洲区兴龙街道联合兴龙司法所到平浪小学开展了以“禁毒、反邪教”为主题的法治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学生们讲解了邪教的种类、特点,以及辨别、预防邪教的方法,使学生们认清邪教的本质危害,引导学生们要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侵害。随后开展的有奖问答环节使本次活动进入高潮,学生们踊跃发言。在最后,工作人员还呼吁广大师生把课上学到的禁毒、反邪教知识带回家,争做禁毒、反邪的宣传能手,为创建“平安无邪”长洲做贡献。

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手册500余份,向200多名青少年学生有效科普了禁毒、反邪教的知识,提升了儿童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筑牢了禁毒、反邪教校园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