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永福县罗锦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3-12-11 16:20:42作者:阳国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2月11日讯(通讯员 阳国良)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增强广大学生的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12月5日下午,桂林市永福县罗锦镇政府联合相关单位进入罗锦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手册、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反邪教公开课”,为学生讲解了邪教的本质和特征,帮助学生掌握防范邪教方法的同时,也鼓励学生将所学的反邪教知识传递给家人和朋友,共同创建无邪的成长环境。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防邪反邪知识根植于师生心中,有效防范邪教和迷信活动毒害青少年,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为培养新时代好少年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