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市博白县沙河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2-11 16:20:42作者:宁茂峻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11日讯(通讯员 宁茂峻)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平安沙河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连日来,玉林市博白县沙河镇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图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宣传

沙河镇汇聚了网格员、村“两委”干部、综治中心以及派出所等各方力量,以共建共治共享的原则,组建治安联防队,以包片联户网格化管理方式,深入村(社区),开展面对面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反邪教、未成年人保护等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沙河镇坚持党政领导带队夜巡活动,联合执法机关,对辖区内宾馆、宵夜铺面、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严密巡查,并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见警率和巡逻力量覆盖率,增强震慑力、控制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同时,沙河镇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定期发布安全防范提示信息,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图为工作人员在夜巡活动中开展宣传

下一步,沙河镇将继续加强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力度,持续开展宣传走访、夜间巡逻活动,营造“平安沙河”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积极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县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