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兴安县溶江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3-12-11 16:20:42作者:罗展堂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2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展堂)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溶江的校园环境。11月30日,桂林市兴安县溶江镇党委、政府组织溶江派出所等部门到溶江初级中学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典型案例、知识解析、互动问答等宣传方式向师生们讲解邪教的危害、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如何抵制邪教的侵蚀。引导同学们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倡导他们树立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的理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同时,引导同学们将反邪教知识牢记于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对邪教要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通过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切实增强了在校师生们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让同学们树立起“反对邪教,从小做起”的观念,同时,也营造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