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昭平县:反邪宣传进瑶乡 欢庆瑶乡盘王节

2023-12-06 17:45:09作者:黄丽坚 周喜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黄丽坚 周喜阳)11月28日农历十月十六日是瑶族的传统节日盘王节,贺州市昭平县仙回瑶族乡举办盘王节暨踏歌会。昭平县委政法委、昭平县法学会利用此契机,开展法治宣传、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盘王节举行有盘王巡游、盘王祈福大典、上刀梯过火海、彩调剧队义演、各村文艺队汇演等系列活动。活动现场,瑶族同胞们穿上节日的盛装,与各族群众齐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度盘王节。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从邪教本质、邪教危害、抵制邪教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帮助大家认清邪教真实面目,倡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迷信。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帮助瑶族同胞及活动现场各族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自觉抵制邪教,营造浓厚反邪教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