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三里镇:唱响反邪奏曲 共建平安建设

2023-11-20 17:07:37作者:黄恩土 韦冬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1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恩土 韦冬妮)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和法治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11月8日,来宾市武宣县三里镇综治中心借助文艺晚会开展“崇尚科学 关爱家庭 珍惜生命 反对邪教”主题活动宣传,倡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镇政法委员上台发言讲述了反邪教、反诈骗、禁毒“两反一禁”等有关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耐心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内容,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活动现场,镇综治中心和禁毒办工作人员与群众拉家常,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现场群众讲清迷信、愚昧活动的危害,提醒群众要防范邪教的蛊惑,练功拜神不能去除病痛,只会人财两空,大家要在生活上养成良好的习惯,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身体病痛要及时就医,配合治疗,不能因病入邪。现场的群众表示,看文艺演出的同时还能学习反邪教知识,让他们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侵害身心健康、破坏社会和谐的邪教组织要坚决抵制。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5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50余人次,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活动,又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夯实了平安三里的群众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