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高安乡开展反邪警示教育入集市活动

2023-11-20 17:07:37作者:罗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1月20日讯(通讯员 罗敏)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邪辨邪的能力,10月27日,来宾市兴宾区高安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借助“赶集日”,到高安乡农贸市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农贸市场支起了小摊,通过送小礼品的方式吸引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中,让集市变得更加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和折页,同时面对面讲解“关于邪教的法律规定”“遇到邪教怎么办?”“如何识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崇尚科学、破除迷信,不相信邪教蛊惑人心的话语,并呼吁群众积极向家人、亲戚朋友等宣传反邪教知识,大家共同为家庭、为社会营造一个“无邪”的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对邪教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识邪辨邪的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高安乡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筑牢基层反邪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