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北流市反邪教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2023-11-16 10:35:00作者:姚露明 李果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1月16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李果真)11月9日,玉林北流市反邪教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北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海彬、北流市反邪教协会会长李海东及协会其他成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共同商议协会开展反邪教工作的有关事项。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李海东代表协会作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并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反邪教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还提出了2024年度协会工作计划。张海彬代表市委政法委对协会今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协会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会议就协会日常工作事项、协会章程学习、开展反邪教知识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和部署推进。

北流市反邪教协会自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秉持“抵御防范邪教,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原则,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反邪教组织排头兵作用,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政治安定的良好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就今后反邪教工作,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反邪教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二是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反邪教工作的业务水平;三是坚持群众路线,积极构建全民反邪防邪新格局;四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