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桂岭镇开展禁毒、防电诈、反邪教 系列宣传活动

2023-11-16 10:35:00作者:廖琼启 罗佳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廖琼启 罗佳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禁毒、防电诈、反邪教意识,近段时间以来,贺州市八步区桂岭镇司法、综治等相关部门联合禁毒社工和志愿者,上街头、进社区、入村屯、到企业,开展禁毒、防电诈、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如何掌握防电诈、防邪小妙招和相关防电诈、反邪教知识及法律法规,并手把手帮助未安装国家反诈APP群众安装国家反诈APP。同时倡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做到知毒品、识毒品,对电诈套路,邪教歪理不听、不信、不传,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预防受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

通过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禁毒、防电诈意识和识邪、拒邪意识,营造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不贪不信、防范电诈”“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系列活动让他们认识到毒品和电诈的社会危害,增强了自身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