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藤县开展反邪教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2023-11-16 10:35:00作者:黄福连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福连)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反邪、禁毒防范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1月6日上午,梧州市藤县埌南镇组织镇综治中心、禁毒办干部到莫埌小学开展反邪教、禁毒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课堂上,埌南镇党委覃委员通过身边的一些真实案例进行讲解,依托图文并茂的课件、动画视频等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反邪教、禁毒的基本知识,重点对邪教、毒品的罪恶本质和社会危害进行了分析,对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远离邪教、远离毒品进行了耐心指导。以解析、提问的形式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同时,宣传志愿者们向学生发放禁毒、反邪教等宣传资料资料,讲解邪教、毒品的危害,帮助学生提高自身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让师生们进一步认知了毒品和邪教的危害,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