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家园

2023-11-16 10:35:00作者:丘彩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1月16日讯(通讯员 丘彩梦)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筑牢反邪教群众防线和基层反邪教防线,11月11日和13日,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深入村屯、社区开展了以“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耐心细心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是什么”、“邪教有哪些危害”,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邪教本质,多向身边亲友邻居寻求帮助以鉴别手机网络上的各类宣传信息真伪,避免受到歪理邪说和诈骗信息的攻击,建议群众多关注官方平台发布的内容,了解科学文明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对于邪教信息的辨别能力。提醒群众,如有发现邪教人员开展违法犯罪活动,应积极检举揭发。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治咨询数十余人次。下一步,大岭乡将多措并举继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有效地将反邪教的知识内容传播到群众生活中,增强群众对邪教问题的重视和防范意识,努力营造乡镇社会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大岭乡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