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开展反对邪教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11-16 10:35:00作者:张佳怡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佳怡)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师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增强青少年“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意识,11月10日,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联合综治中心、派出所、禁毒专干、专职网格员到桥圩镇中心学校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PPT演示,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如何增强抗邪能力”“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几个方面,向广大师生讲解反邪知识,让师生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增强与邪教斗争的勇气。同时,教导青少年学生争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最后,工作人员还与学生开展有奖问答互动,切实筑牢反邪教的精神屏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教育手册100余份,宣传品50余份,帮助学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的丑恶本质和社会危害,提高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尊崇科学,自觉养成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习惯。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