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阳朔县高田镇:文化表演进乡村 禁毒反邪宣传惠万民

2023-11-16 10:35:00作者:莫秦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1月16日讯(通讯员 莫秦萍)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扩大禁毒反邪宣传覆盖面,11月7日晚,桂林市阳朔县文化馆联合高田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借此活动契机,高田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禁毒办社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前往晚会现场开展禁毒反邪宣传活动。

晚会在充满欢乐气氛的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掌声和欢呼声如浪潮般,一个个充满激情、美轮美奂的表演深受群众喜爱。活动期间,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发放禁毒、反邪教、防诈骗宣传折页和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并结合禁毒反邪法律法规和诈骗手段,向群众普及禁毒邪教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筑牢群众禁毒防邪思想防线。

本次活动将禁毒防邪知识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知晓率,抵制邪教的参与率。阳朔县高田镇将继续把禁毒反邪教知识渗透到群众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为平安高田增添一份坚实保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