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良庆区结合“学青会”维稳巡查开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1-16 10:35:00作者:张军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军生)11月3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开幕式举办之际,南宁市良庆区在广西体育中心周边,结合“学青会”维稳巡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和小奖品、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周围群众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征、常见的邪教组织概况及如何快速识别邪教等反邪教知识。宣传人员向现场群众揭露邪教的危害及骗人手法,讲解反对和抵制邪教的方法,号召广大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反邪教人民防线,同时也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迎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