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融安县借助《反间谍法》纪念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1-16 10:35:00作者:吴家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吴家丽)2023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九周年纪念日。柳州市融安县委政法委提前谋划,组织县委国安办、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等单位于10月30日到融安县民族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暨反间谍、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以及识邪、拒邪、防邪、反邪的能力。

活动中,融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以及什么是邪教、如何辨别邪教等内容,从提升国家安全意识、防范及举报间谍、邪教行为,加强自我安全防护等方面向广大师生进行讲解。内容由浅入深、丰富多彩,深入引导广大师生时刻擦亮眼睛,积极参与反奸防谍、反邪教工作,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还进行了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民族舞蹈表演、观看国家安全、反邪教展板,组织观看反间谍、反邪教宣传动画片等活动,让在场师生更加直观生动了解国家安全、反邪教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反邪、反间谍意识,同做国家安全的“守护人”。

此次活动深受学生们的欢迎,自觉提高了防范意识,筑牢反间谍、反邪教思想防线,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师生们的民族团结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