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2023-11-13 10:16:28作者:白宇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白宇平)迎宾社区居民陈阿姨说:“今天的宣传活动接地气、贴民心,让大家有很大的收获,我们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

11月7日,为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居民群众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营造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平桂区委政法委联合区政法各单位到平桂区黄田镇迎宾社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解答等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向社区居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反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禁毒等相关内容,并宣讲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与防邪反邪等多种法律知识,提醒他们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或者短信,更不要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一旦发现上当受骗,一定要及时报警。引导居民群众学法、守法、用法,学会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增强依法维权意识,正确捍卫合法权益。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设立展板8版,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此次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给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法律知识,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