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崇左市天等县开展“119”消防安全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1-13 10:16:28作者:黄尔达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天等11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尔达)为进一步推进天等县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意识。11月9日,天等县委政法委联合公安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以全国第32个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天椒广场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反邪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危害、与宗教的区别等。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2000余份、倡议书2500余份、购物袋700多个。

本次反邪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和防范技能,增强了防范抵制邪教的自觉性。

 

活动图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