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银滩镇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1-13 10:16:28作者:梁梁 陈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11月13日讯(通讯员 梁梁 陈杰)为进一步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及反邪教工作,提高辖区群众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扩大基层法治以及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11月8日上午,北海市银滩镇在疍家小镇党建广场组织开展银滩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北海市银滩镇工作人员以“邻里和谐”、“反邪教”、“捂紧钱袋子”、“平安建设”等主题,利用简单易玩的“我问你答”小游戏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反邪教及防范电诈的知识宣传,引导社区居民和候鸟老人们积极参与答题,让他们在互动中了解相关知识并有效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掌握更多应对、处理的方法和窍门。同时,耐心解答法律有关问题,宣传政法工作成效,发放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征询群众意见建议,倡导居民共同参与社会治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约300人次,受教育群众5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激发了群众共同参与反邪教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