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昭平县:反邪宣传进校园 守护青春伴成长

2023-11-13 10:16:28作者:周喜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喜阳)10月30日,贺州市昭平县委政法委携手县教科局、县公安局走进昭平县第四中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宣传活动开设了警示教育宣讲课,授课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PTT课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以及邪教骗人手段等反邪教知识,通过列举近年来打击邪教组织的真实案例,警示同学们在面对邪教不法侵害时要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发现邪教违法活动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及时举报。

本次活动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布置展板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反邪教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浓厚的反邪校园氛围,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