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反邪宣传进万家 筑基层反邪屏障

2023-11-13 10:16:28作者:彭耀波 曾铭豪 黄芳艳 何玉秋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1月6日讯(通讯员 彭耀波 曾铭豪 黄芳艳 何玉秋)为进一步筑建基层反邪教屏障,提升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10月以来,来宾市兴宾区各地积极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万家”活动。

10月20日,兴宾区城北街道借助“讴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文化大展演活动,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与之相结合,为现场的表演者和观众建立起反邪教心理防线。

10月20日,来宾市兴宾区小平阳镇组织各村委(社区)的老年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反邪教主题宣讲及有奖互动小游戏,调动了老年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具有教育意义的宣讲和趣味盎然的小游戏加深了老年人对反邪教的认识,树起了抵御邪教渗透的思想“防火墙”。

10月23日,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人民政府组织反邪教志愿宣传员利用南泗村委举办文艺晚会活动的契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员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鼓励大家争做“反邪卫士”,对邪教言论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传。

10月23日上午,兴宾区民政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河西街道来冶小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志愿者向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社会危害性及抵制邪教等多种知识。

来宾市兴宾区通过开展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邪教和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社会风尚和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