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万秀:反邪教宣传进高校 守护青年精神家园

2023-11-13 10:16:28作者:叶婷 李海媚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叶婷 李海媚)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大学生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平安无“邪”的校园环境,10月25-27日,梧州市万秀区富民街道、富民警务区走进梧州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同学,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教公众号,参加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噢......”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积极向大学生们推荐反邪教官方公众号,鼓励、引导他们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参与到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中,如发现邪教活动或邪教组织要积极向公安部门举报。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观看公众号发布的宣传文章和了解法律法规等多种形式结合向学生们普及邪教的危害、防邪的常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进校园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让青年大学生进一步提高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