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忻城县:戏曲进乡村 唱响反邪歌

2023-11-13 10:16:28作者:樊才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1月13日讯(通讯员 樊才金)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识邪反邪拒邪意识,10月以来,来宾忻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各乡镇以“忻城县2023年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活动为契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夜幕降临,舞台灯光亮起,忻城县2023年“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活动正式开始。当“戏曲”与“反邪”相遇,表示这里也是反邪教宣传活动的主场。反邪教宣传大戏在忻城县各乡镇的活动现场上演,网格员、志愿者们结合典型案例,向广大村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辨别和防范邪教等知识,并提醒村民群众在遭遇困难,感到孤独、沮丧、抑郁时,一定要相信科学,正确对待人生坎坷,不要为寻找精神寄托而误入邪教。对邪教组织的传播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勇于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见到邪教在骗人非法聚会搞破坏活动时,积极拨打110报警。

据统计,截止目前忻城县累计开展巡回演出活动16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受教群众达5万多人次,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安东乡

红渡镇

马泗乡

北更乡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