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桂平市:“法治•书香进校园”助青春成长

2023-11-13 10:16:28作者:覃萍 陈冬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1月13日讯(通讯员 覃萍 陈冬梅)10月26日,贵港桂平市委政法委、桂平市教育局、桂平市法学会和桂平新华书店在桂平市白沙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了“法治•书香进校园”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帮助他们养成“好读书”和“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并增强他们自觉遵法守法的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一系列有关反邪教、禁毒和铁路护路等知识的法治宣传手册。由桂平市委政法委的工作人员担任讲师,通过案例讲解和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学生们传授了有关反邪教的知识,调动他们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的积极性,使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增强反邪教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此次“法治•书香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桂平市白沙镇第一初级中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向青少年传授法治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法治观念,进一步推动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为社会的和谐稳定持续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