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防城港市港口区开展反邪防诈宣传活动

2023-11-09 09:31:01作者:陈静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11月9日讯(通讯员 陈静玲)为切实深入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反邪教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防诈骗、反邪教等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11月1日下午,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街道办事处联合长山社区、辖区派出所、防城港移动公司,在台湾城小区广场开展“为民办实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为主题的提升群众安全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反邪教、防诈骗、禁毒、国家安全等各类安全知识,提升平安建设工作知晓率。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方法,引导居民要树立正确的认知,学会用科学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和认识事物,做到自觉抵制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崇尚文明。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居民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加入反邪教队伍。同时,发动居民成为“反邪教宣传员”,鼓励居民向自己的家人、亲戚和朋友讲解、宣传邪教的危害,营造人人参与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品和宣传单5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反邪教知识、反诈防骗等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广泛调动了居民参与反邪教、防电诈、知法守法的积极性。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