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昭平县:以圩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1-09 09:31:01作者:杨加欣 邱小玲 周喜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杨加欣 邱小玲 周喜阳)为切实增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反邪教氛围,11月1日,贺州市昭平县富罗镇借助圩日群众赶集的契机,在该镇市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宣传手袋等,耐心细致、面对面解答群众关于法律法规方面的疑惑,让群众了解涉及反邪教的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珍爱生命。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600余份,受众群众2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反邪教工作效果,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