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横州市云表镇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大会

2023-11-09 09:31:01作者:何少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11月9日讯(通讯员 何少娟)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进机关”工作,强化基层干部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提高辖区干部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筑牢反邪教的人民防线,10月30日上午,南宁横州市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带队到云表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云表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委(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等共12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横州市委政法委业务负责同志以PPT形式围绕邪教的概念、我国邪教的种类及其危害、横州市反邪教工作概况以及如何识别和抵御邪教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以案释理、以案说法,多角度对邪教的罪恶丑行进行了深刻剖析,宣讲还组织干部职工们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指导众人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及时辨别排查邪教,以及发现邪教活动时应注意的事项和处置方法。

云表镇党委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云表镇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及反邪教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基层干部要对邪教时刻保持警惕,以身作则远离邪教、反对邪教,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辖区群众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引导大家追求健康生活理念,揭批邪教歪理邪说,营造科学文明、全民反邪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警示教育宣讲切实提高了云表镇基层干部防邪御邪能力,筑牢了广大干部职工反对邪教的思想防线,加深了对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相关政策法规和方式方法的了解,为做好新时代反邪教工作、建设文明和谐的平安云表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