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万秀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1-09 09:31:01作者:黄泳娟 叶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黄泳娟 叶婷)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好反邪教工作。10月23日,广西梧州市万秀区委政法委组织城北街道以“重阳国风趁茶墟·品茶赏花乐敬老”暨义诊活动为契机在梧州印象文化创意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发放了反邪教宣传知识读本和宣传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引导老人家从精神上远离邪教,在生活中做到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提高辨别能力,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活动,拒绝邪教,珍爱生命。

在义诊过程中,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凭借娴熟的医疗技术,为排队咨询问诊的老年人免费开展健康体检、测量血压,在问诊过程中还给老年人详细解答和科普了日常健康保健及相关疾病预防的问题和知识。在场医生叮嘱大家要保持知足常乐的良好心态,生病及时找医生治疗,千万不能因为身体不适而听信邪教的歪理邪说,让邪教有机可乘。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百余份,参与活动的群众共计300余人。万秀区将反邪教宣传与重阳节活动相结合,不但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是增强了他们的防邪拒邪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他们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构筑了老年人反邪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