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百色靖西市:联合开展反邪、禁毒、防诈骗治理宣传活动

2023-11-09 09:31:01作者:许大武 吕佳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11月9日讯(通讯员 许大武 吕佳锦)11月6日,百色靖西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公安局、市义工协会、市反邪教协会利用传统圩日到化垌镇联合开展反邪、禁毒、防诈骗治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让群众了解邪教的基本特征、种类及毒品的危害、电信诈骗的手段,让群众学习如何预防毒品、邪教、电诈及报警热线110等相关常识,呼吁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治理,遇到涉邪教涉毒涉诈骗的违法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页500余份,现场为群众答疑40余人次。

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对识毒、防毒及反邪防诈的防范意识,自觉防范抵制邪教、毒品及诈骗,有效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社会治理环境,为共建平安靖西奠定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