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2023-11-09 09:31:01作者:梁梁 唐文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11月9日讯(通讯员 梁梁 唐文明)请问您知道什么是“邪教”吗?“知道。”11月7日上午,北海市银海区一场别具一格的侨港镇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在该镇侨南社区文明实践站举行,镇机关、村(社区)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讲座以反邪教宣传视频开场,让大家对反邪教知识有初步了解,随后,主讲人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和相关反邪教安全防范知识,并结合大量触目惊心的图片和发人深省的惨痛案例,让社区居民更加深对邪教的理解,更坚定反对邪教的信念。讲座现场,工作人员还给每位与会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呼吁每一位干部、群众从内心深处树立相信科学、抵制邪教的信念。

本次反邪教宣讲活动既提高了干部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又增强了他们的自我防范的意识,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同时也促进了辖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