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市博白县江宁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街市活动

2023-11-09 09:31:01作者:林冬红 刘俊成 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1月9日讯(通讯员 林冬红 刘俊成 姚露明)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反邪意识,提升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传播文明的良好风气,10月27日,玉林市博白县江宁镇党委、政府联合江宁司法所、江宁派出所等单位,开展反邪教宣传进街市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播放LED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反邪教宣传,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深入浅出地普及了邪教的本质 特征和危害等反邪教常识,倡导广大基层群众自觉远离邪教,主动抵制一切邪教组织活动。同时,工作人员走进所在街区的商场、市场、移动营业厅等地,与群众开展面对面宣传,并结合宣传图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了邪教与宗教的不同,遇到邪教组织宣传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等内容。

图为工作人员在商场向群众分发反邪教宣传资料

活动赢得现场群众的广泛称赞,他们纷纷表示:要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踏实做人。此次活动中,共播放LED宣传标语5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的识别能力,形成了全社会共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