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铁山港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3-11-09 09:31:01作者:莫艳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11月9日讯(通讯员 莫艳艳)为提高白龙社区群众对邪教的警觉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11月起,北海市铁山港区委政法委组织营盘镇白龙社区村干部分别在11月1日、11月3日、11月7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借助圩日、村庄清洁工作、走访个体工商户工作向白龙社区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宣传购物袋,讲解反邪教的意义、邪教的本质及危害、防范措施等,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不轻信他人歪理邪说,不盲目追求所谓“完美”和“神秘”,要相信科学,远离邪教组织,携手共建和谐家园,创建无邪社区。

在活动中,商店卢老板向工作人员表示绝对不会参与邪教活动,之后会将反邪教宣传资料向亲友传播、学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