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海城区开展反邪禁毒网络签名活动

2023-11-09 09:31:01作者:黄盛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11月9日讯(通讯员 黄盛俊)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增强广大群众防范识别各类邪教的能力,10月26日-27日,北海市海城区地角街道在多个居民小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暨“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活动主要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相关咨询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普及毒品危害以及邪教的特征等知识,同时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防范意识,谨慎交友,拒绝毒品,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反邪教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小礼物100余份,增强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正确掌握反邪教的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反邪教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