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平南县大安镇开展反邪宣传进村屯活动

2023-11-07 11:50:25作者:赖春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1月7日讯(通讯员 赖春丽)为进一步增强辖区老年人群体的反邪、拒邪意识,了解邪教的危害性,拓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的深度,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反邪教社会氛围。11月3日,贵港市平南县大安镇人民政府联合贵港市司法局、平南县司法局到辖区稻花村六二屯开展反邪宣传进村屯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老年人特点,采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大白话”,深入浅出地为老年群体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邪教组织坑骗老人的常用手法,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群体对反邪教的认识。同时,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引导老年人群体认识了解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正确方法,提高其防范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倡导老年朋友们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此次活动,宣传受众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活动的开展把反邪工作带到群众身边,把反邪意识带进群众心里,有效增强了老年人群体对邪教组织的辨识能力和警惕意识,切实筑牢了防范邪教渗透的思想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