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合山市总工会:反邪教宣传进企业 筑牢职工安全防线

2023-11-07 11:50:25作者:农仁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1月7日讯(通讯员 农仁梅)为进一步增强合山市企业职工防邪拒邪的意识,调动职工参与反邪教的积极性,10月31日下午,来宾合山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到合山市祥星制糖有限公司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职工群众讲解邪教传播途径和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并耐心剖析了目前活跃在我国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防范抵御的正确方法,使广大职工群众对邪教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倡导职工群众拒绝邪教、崇尚科学,主动加入到反邪教的队伍中来,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7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合山市职工的防范邪教意识,充分营造了民族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