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巧借“圩日一条街” 反邪宣传入人心

2023-11-07 09:38:14作者:韦玲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9月21日讯(通讯员 韦玲英)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和影响丽,增强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8月31日,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巧借圩日在桥巩镇农贸市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阿叔,您知道什么是邪教吗?邪教是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会给我们的家庭和社会带来严重的危害……您把反邪教知识手册拿回去和家人一起看,可千万不要被邪教蒙骗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宣传小礼品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邪教的种类、特征和骗人手段等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让群众切实认识到邪教带来的巨大危害,倡导群众要树立“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思想观念,鼓励群众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要及时报警,坚决抵御邪教侵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防邪反邪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将反邪教普及到基层、深入到人心。下一步,桥巩镇将持续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反邪宣传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