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长洲区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1-06 09:44:45作者:苏杰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苏杰烽)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11月1日,梧州市长洲区政法委联合长洲区反邪教协会在梦之岛购物广场开展“拒绝邪教,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单、宣传环保袋等方式进行。协会志愿者给过往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介绍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此外,现场还设立咨询点,为群众答疑解惑的同时,也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上签名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到与邪教做斗争中。

       本次联合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传品100余份,扫码参与网上签名30余人,为建设平安法治长洲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