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钟山县花山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宣传活动

2023-11-06 09:44:45作者:陆海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陆海龙)11月1日,贺州市钟山县花山乡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力度,不断提高辖区居民识邪、辨邪、防邪意识,强化反邪教源头预防能力,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商店、居民家,向广大居民发放邪教防范宣传材料,面对面为居民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同时结合真实案例,提醒广大居民要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引导鼓励群众积极与邪教违法犯罪作斗争,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种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筑牢反邪教防线,共建平安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600余份,面对面宣传反邪知识70余人次。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认识,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