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林县白圩镇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2023-11-06 09:44:45作者:邱柳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11月6日讯(通讯员 邱柳英)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和禁毒意识,筑牢基层安全防线,10月31日上午,上林县白圩镇综治中心联合禁毒办、镇妇联等部门深入繁荣社区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处设立咨询台,给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和禁毒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毒品种类及特征、禁毒的意义等知识。工作人员还走街串巷,向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普及我国反邪教、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号召群众抵制邪教、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和禁毒工作中来,如发现有人传播邪教或吸食、贩卖毒品,要及时拨打110报警,或到当地派出所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反邪教、禁毒能力。下一步,白圩镇将继续立足职能,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禁毒等各类普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法治宣传作用,加强“平安白圩”建设。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