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钟山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反邪入乡村活动

2023-11-06 09:44:45作者:陶筱糖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陶筱糖)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10月31日,贺州市钟山县卫生健康局联合清塘中心卫生院结合2023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在清塘安置小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将优质的健康服务、反邪教宣传送到群众身边,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在开展义诊活动的同时,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小礼品,认真讲解反邪教、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在现实中的危害,充分了解邪教的骗人手法,揭露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真实面目,倡导大家不听邪、不传邪、不信邪。

此次活动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方便就医的平台,倡导广大群众坚持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真正让反邪宣传深入到群众心里,为平安钟山建设贡献了卫健力量。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60余人次,发放反邪教、反电信网络诈骗、健康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60余份。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