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反邪警示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3-11-06 09:44:45作者:彭耀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1月6日讯(通讯员 彭耀波)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邪教的辨识、抵制和自我保护能力,护航青少年的健康成长,10月20日下午,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政府、南泗派出所组织反邪教宣传员联合到南泗初中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上,反邪教宣传员从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有什么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遇到邪教怎么办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宣传员们向学生们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通过结合生动鲜活的实例,引导学生们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鼓励学生们带领家人们踊跃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的师生近900余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9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识别、防范邪教的本领,让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地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争做“反邪”小卫士。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