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蒙公镇:借文艺汇演进乡村 “掀”禁毒反邪热潮

2023-10-23 15:37:40作者:王叶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0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叶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辨识邪教的能力,10月10日至19日晚上,贵港市覃塘区蒙公镇巧借戏曲进乡村文艺汇演,分别在辖区14个行政村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让现场观演群众能够在认识毒品危害的同时,也一同拒绝邪教这一“精神毒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零距离互动,面对面简洁明了地讲解防范邪教相关知识以及各类邪教犯罪活动的新变化、新特点,并传授相关防骗技巧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及其社会危害性,自觉抵制邪教,维护自身安全。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浓厚的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邪教宣手册2500余份,通过文艺汇演进乡村,推进了禁毒、反邪教宣传工作,有力地为建设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10月12日晚在覃塘区蒙公镇凌寺村晚会演出现场

10月18日晚在覃塘区蒙公镇双龙村晚会演出现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