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开展反邪教宣传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23 15:37:40作者:韦玲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23日讯(通讯员 韦玲英)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提升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营造相信科学、抵制邪教的社会氛围,打造平安和谐乡村,9月下旬,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暨反邪教宣传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生动形象地揭示了邪教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启示大家积极响应反邪教号召坚决抵制邪教。接地气的反邪教宣传方式激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义诊、法律咨询等多项志愿服务,将健康送到群众身边,将关爱送进心里,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现场开展“反邪教微课堂”,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传单和现场宣讲让群众在接受志愿服务的同时学习反邪教知识,倡导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生活中遇到变故时及时寻求政府帮助,不让邪教趁虚而入。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小册子200余份,让移风易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人人参与,争做移风易俗、反对邪教的倡导者、践行者,为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文明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