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钟山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反电信诈骗,反邪教进社区活动

2023-10-23 15:37:40作者:廖思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廖思江)为进一步增强县辖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平安的生活环境。10月17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到钟山县城北社区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钟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详细讲解防诈知识及犯罪分子假冒亲朋好友、微信好友聊天诈骗、网络购物诈骗、网上兼职刷信誉诈骗等常见诈骗方式,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面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同时详细讲解了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相关知识。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邪、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吸引众多居民参与,普及了反诈、反邪教的知识,取得了积极有效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